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- 科研动态

科研动态

王浦劬等著《国家治理现代化:制度与文化》出版

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、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、政府管理学院教授王浦劬等所著的《国家治理现代化:制度与文化》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。

1.jpg

书影

该书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主题,深入贯彻新时代创新理论,围绕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理论,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制度原理、结构体制和运行机制,中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传统文化底色、思想要素和路径逻辑展开了多方论述、深入分析和独到阐释。与此同时,作者论述了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政治学自主知识体系的若干思考。本书对国家治理及其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、实际工作和宣传教育具有特定的学术和实践价值。

该书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研究专项项目“新时代中国特色政治学基本理论问题研究”(项目批准号18VXK003)阶段性成果、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(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项目“国家文化软实力理论与实践研究”阶段性成果。

原文链接:王浦劬等著《国家治理现代化:制度与文化》出版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