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- 教学动态

教学动态

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(贫困治理)专业 夏季答辩通知

各位同学:

公共管理硕士(贫困治理)专业将于2022年5月30日组织专业学位论文答辩,具体日程如下:


答辩程序:

1、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组成,主持答辩会各项议程;

2、答辩人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;

3、答辩委员提问;

4、答辩人回答问题;

5、休会,答辩委员进行评议,投票;

6、复会,主席宣布表决结果和答辩委员会决议。

注意事项:

1、此次答辩以线上形式进行。请有特殊情况或不能参加答辩的同学于5月27日下午17点之前联系我们(62757988)。

2、线上答辩平台为腾讯会议,建议答辩人使用电脑(配有摄像头和麦克风,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),如不具备条件也可使用Pad,不要使用手机作为线上设备,答辩过程中手机需保持畅通。

3、答辩当天提前15分钟以真实姓名进入会议室,在等候室耐心等待,秘书将按照顺序逐一安排各位答辩。答辩人需独立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答辩,不得有答辩以外的声音干扰。

4、答辩前需自行测试设备及网络环境,确保答辩当天声音流畅、画面清晰。

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

2022年5月23日

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